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2-30T09:34:05 +08:00

安全摄像头Wyze发生数据泄露 影响超240万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继亚马逊旗下Ring发生数据泄露事件之后,国外安全摄像头初创公司Wyze也已确认本月初发生了数据泄漏,并可能导致数百万用户的个人信息暴露在互联网上。

注:图片来自Wyze官网

cnet报道,从 12 月 4 日到 12 月 26 日,Wyze密码或财务信息遭公开,但电子邮件地址、Wi-Fi网络ID等信息并没有受到保护。网络安全公司 TwelveSecurity称,超过 240 万Wyze用户受该泄露事件影响。

Wyze创始人解释称,该公司将数据转移到一个更灵活的数据库中,以便于查询。不过转移该数据库时犯了一个错误,导致数据泄露。目前,该公司仍在调查此事件,以找出原因和发生方式。

该公司表示,Wyze泄露的数据包括大约 140 名新硬件测试用户的身高、体重、性别和其他健康信息。并没有证据表明登录令牌已被公开,但已注销所有用户以生成新令牌。Wyze强调,公司非常重视产品安全,并将重新检查其程序。

据此前报道,亚马逊旗下安全摄像头Ring遭黑客攻击,有 3672 个Ring用户的登录凭证遭泄露,泄露的信息包括电子邮件、密码、时区以及特定Ring摄像头的名称。之后,美国国一位Ring安用户向法院提起诉讼,认为亚马逊销售的Ring安全摄像头有被黑客攻破的风险,将亚马逊诉讼到法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