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2-17T13:33:45 +08:00

ofo 否认「参与虚拟货币发行」,称已与 GSE Lab 终止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针对一本区块链发表的名为《“小黄车发币” 追踪:戴威要求直接 “割韭菜”,5 亿资金去向成谜》的文章,ofo 小黄车发声明称,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

ofo 小黄车声明称「文中利用大量匿名信源,诽谤、攻击 ofo 小黄车与戴威先生本人;用巨大的金额数字,吸引读者眼球;用各类信息碎片,捏造事实、混淆视听。」

「我们重申,ofo 小黄车从未参与虚拟货币的发行,ofo 与 GSE Lab 之间仅为合作关系。随着 2018 年 ofo 海外业务缩减,与 GSELab 之间的合作也旋即终止。」ofo 称。

此外,ofo 表示对此篇文章以及「一本区块链」媒体,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