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公司 2019-12-04T16:29:15 +08:00

Sharklet鲨纹科技

Sharklet Technologies,Inc(鲨纹科技 )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鲨纹科技成立于 2007 年,掌握微结构控制生物附着的关键专利。该公司的专利核心技术Sharklet™是首款无杀菌,无毒,环保的表面纹理,旨在抑制细菌生长。

据称,公司拥有美国专利局认证的六项不同专利,涉及微结构应用、不同Sharklet技术微结构尺寸以及各种医疗设备应用。公司目前仍在申请多项专利,涉及微结构技术的新应用,以及生产Sharklet技术微结构的创新制造工艺。公司还研发了新标准、新技术以及新设备以改善医疗设备测试。

Sharklet技术发明人是安东尼·布伦南,他是国际著名材料工程学家、美国海军研究所项目专家、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此前,Sharklet技术率先由美国海军研究所资助研发。

在 12 月 4 日“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正式成为Sharklet鲨纹科技全球合伙人,负责Sharklet技术相关产品设计研发和全球品牌宣传工作。

罗永浩表示,下一阶段,鲨纹科技将陆续推出采用Sharklet技术的商用产品,包括筷子、儿童背包、旅行箱、安抚奶嘴、瑜伽垫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