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2-03T10:32:24 +08:00

苹果希望撤销MacBook蝴蝶键盘缺陷集体诉讼遭美法院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苹果最终还是不得不面对因MacBook蝶式键盘设计缺陷而引发的集体诉讼。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法官Edward Davila 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要求撤销诉讼的要求。

据悉,该诉讼指控苹果公司不仅隐藏了MacBook蝶式键盘的脆弱性,而且没有为支付维修费用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或全额赔偿。诉讼称,苹果违反了多个州的消费者保护法,其许多关于蝶形键盘除了出现没有反应的问题,还易受灰尘和其他小颗粒影响。

该诉讼涉及多款采用蝴蝶键盘的MacBook,其中包括了 2015 年 12 英寸的MacBook或更高版本以及 2016 年MacBook Pro或更高版本。接下来,苹果公司可能在法庭上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最近发布的 16 英寸MacBook Pro中取消了蝴蝶键盘设计并恢复采用原先的剪刀式键盘,许多人认为这是苹果间接承认蝴蝶键盘脆弱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