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28T20:30:41 +08:00

呆萝卜合伙人称杭州中心正式关闭,员工已安置妥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今天生鲜电商呆萝卜合伙人刘峰(玄羽)日前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呆萝卜杭州中心正式关闭,且员工已安置妥当。

刘峰表示,呆萝卜杭州中心正式关闭,且员工已安置妥当。所有同学安置完后,一个人留守到最后。或许我们难受的不是做出问题了,二是辜负了很多队我们抱有期望的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我们的股东。

今天把模型计算完全验证,盈利已经触手可得,却自己跌倒,对于辜负了很多人的期望而感到难受。不过,他依旧坚信在5G、IoT和AI的加持下,供应链、社区化、小型门店的分布式需求供给模式是未来最好的模式。

在11 月 20 日,呆萝卜被爆出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各大门店关门,客户下了订单无法提货,APP无响应等情况。接着有供货商和合伙人上门讨要货款。呆萝卜也对外发布公告,称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对此,我们对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呆萝卜当时表示,将与各位一起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筹措资金,帮助公司度过难关。

而在11 月 25 日,呆萝卜通过官方微信发文称,“ 11 月 25 日,呆萝卜将逐步恢复办公,为早日恢复经营做准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