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28T14:22:08 +08:00

外媒:AirPods Pro需求强劲,苹果果断将产量提高一倍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继有报道称新款AirPods Pro的需求“远高于预期”后,《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苹果公司已要求其供应商Luxshare Precision 将这款高端耳机的产量提高一倍,每月高达 200 万部。

该报道补充称,苹果公司还要求Luxshare 和中国制造商Goertek在他们位于越南的工厂增加普通版AirPods的产量,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生产数量。

macrumors介绍称,AirPods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真正的无线耳机,自 2016 年底发布以来,人气飙升。苹果耳机和 Apple Watch一直是苹果可穿戴设备领域业务增长的动力,该业务最近创下全球第四季度营收的新纪录。

对比普通版AirPods,AirPods Pro进行了几项功能的改进,包括主动降噪功能、改善音质和防水性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