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27T10:11:17 +08:00

吴忌寒加密金融服务公司Matrixport在瑞士苏黎世设立办事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 据The Block报道,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新创立的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公司 Matrixport已经向欧洲扩张,在瑞士苏黎世设立了新办事处。

 据瑞士当地媒体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Matrixport在瑞士以Chaintech的名称注册,希望通过苏黎世办事处将服务从亚洲扩展到欧洲。Matrixport在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地区也设有办事处。

 Matrixport瑞士首席运营官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雇用 10 名员工来建立新办公室。随着新办公室的成立,Matrixport吸引了瑞士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参与者。

 Matrixport于今年 7 月成立,公司成员包括了几位前比特大陆员工,当时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公司与与比特大陆紧密相连。但因为两家公司经营不同的业务,所以是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