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20T14:48:00 +08:00

快手将联合QQ音乐发布“音乐燎原计划” 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孵化基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11 月 23 日,快手将联合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几大音乐平台共同发布“音乐燎原计划”,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孵化基地,探索短视频+音乐的新模式。

届时,快手市场部、快手音乐事业部、快手直播事业部负责人以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音乐平台相关负责人都将出席发布会,对短视频+音乐的联动合作如何赋能音乐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早在 2018 年 4 月,快手就发布了“快手音乐人计划”,程jiajia、韩41、张磊等众多歌手都在该计划的扶持下脱颖而出。在快手,音乐人不仅可以获得音乐人认证,还可以获得精准推送的流量支持,更有机会获得专业团队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歌曲作品,并获得包括热门综艺在内的各类优质宣发渠道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