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20T10:04:43 +08:00

黑客盗取Disney+账号并在暗网出售 价格低至3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tnw报道,在Disney+ 这项服务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出现Disney+账号遭黑客集体攻击的情况。有用户称,他们在创建账户的几个小时内就遭攻击,并且被放到暗网上出售。

据称,攻击者在盗窃账户之后,更改了邮件地址和密码,有效地变成自己的账户。根据ZDNet在暗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已经有数百个账户在出售,有些账户的售价低至 3 美元。

对此,迪士尼发言人告诉CNBC,该公司“非常重视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性,没有迹象表明Disney+存在安全漏洞。”据分析,被盗账户可能都是由于个人用户的不良安全行为造成的,但是该平台没有启动双因素身份验证这样的功能。

据悉,Disney +视频流媒体服务于 11 月 12 日启动,在开售的第一天就已经有超过 1000 万注册用户。除了上述的安全问题外,Disney +还遇到其它技术难题,比如Disney +网站曾一度处于离线状态。这不得不让人怀疑Disney+ 技术方面能否真的保障用户账号安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