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19-11-17T16:22:46 +08:00

OMG!李佳琦要出语音导航了 网友:段子成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前不久,一条模仿李佳琦语气的导航语音文本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原本以为这只能是一个段子,万万没想到李佳琦肯能真的要出语音导航了。

网友调侃的“李佳琦版语音导航”上了微博热搜之后,成功的引起了地图厂商的注意。今天上午,李佳琦在一段视频中透露,

高德地图已经跟自己接洽了,他表示“为我事业操心的粉丝我真的好感谢你们,你们帮我怼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就立马来了,然后我们现在在聊当中,希望可以让女司机们亢奋起来,开车专心起来,不要打瞌睡。”

对于这件事,李佳琦本人表示觉得很好玩。不得不说,作为网红主播,李佳琦存在着庞大的粉丝群体,成功的帮他“邀约”代言。有网友评论表示,真真开车防困利器,赶紧安排上,我要用它。下面分享几个网友模仿李佳琦语气导航内容:

@骑着大摩托去吃火锅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眉们,看到前面那个弯儿了吗?拐它!!!!

@今天的晚安呢:绿灯还剩五秒哦!三秒了!一秒了!红灯了!!! 不能过了 等下次吧

@毒馍:所有女生!所有女生!三里屯!来咯!美眉们答应我,这个路口一定要给我右转好不好?来咯!三!二!一!转咯!不需要等红绿灯!再说一遍!不需要等红绿灯!转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