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12T16:15:28 +08:00

荷兰区块链游戏公司创始人非法筹集8600万美元被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据tnw报道,荷兰区块链游戏公司 Komodore64 的创始人因欺骗了供应商、投资者和员工,导致公司破产,随后被捕。

游戏初创公司 Komodore64 宣称使用Komodo区块链追踪游戏中收藏品的销售。自 3 月份上线以来,该公司声称已从私人投资中筹集了超过 7800 万英镑( 8600 万美元)的资金。

据报道,该公司还对其相关的加密代币K64 进行了进一步投资。在一个案例中中,一位投资者称,他们把 60 万欧元(66. 2 万美元)交给了游戏公司。然而,由于未能支付供应商和员工工资,该公司已申请破产。这笔钱最终用在何处目前还不清楚。

Komodore64 的创始人Sam Narain欺骗投资者称,公司已活得高盛的投资,诱使投资者投资。此外,该公司还曾举办了一次耗资数千欧元发布会派对。如今,该公司的员工声称已经“数月”没有拿到工资,并提出了索赔。

几周前,Sam Narain被警方逮捕,接下来将接受警方的审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