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1-04T11:18:42 +08:00

微软揭示Edge浏览器新logo,但一点也不“I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正在更新其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新logo。这一新logo 被发现是隐藏在最新的 Canary 版 Chromium Edge 的小游戏彩蛋中。

从图片显示,Edge新logo是以海浪为主题,与 微软新的Office图标有相似的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风格。

新标志是由字母 e 演化而来,但设计更为现代化加入了更多渐变色,看起来不再像Internet Explorer之前的设计。很显然,微软正在打破传统,转而将重点采用Chromium版本呢的Edge浏览器。

微软从八月份就发布了Chromium 版本Edge的一个测试版,尚不清楚正式版Edge的发布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于 11 月 4 日在Orlando举行Ignite会议,或者大家很快就能知道该浏览器发布日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