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公司 2019-11-01T17:03:19 +08:00

暴风集团

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31,股票简称:暴风集团),是中国互联网视频娱乐领跑者,成立于 2007 年 1 月。 2015 年 3 月 24 日,暴风集团成功在深圳创业版上市。

2019 年 7 月 28 日晚间,暴风集团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2019 年 9 月 17 日,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毕士钧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2019 年 10 月 31 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称,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请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