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30T20:08:31 +08:00

新福利!微信支付分600以上可免押住万达酒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微信官方今天宣布,微信支付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只要你支付分到 600 分,可以免押入住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这也是微信支付分在酒店行业的首次应用。

据悉,此次万达将在旗下所有酒店及度假村普及微信支付分免押金入住权限,微信支付分 600 以上可免押住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同时万达方面依托微信智慧产品能力,优化酒店及度假村入住办理流程。此外,微信支付将通过开放微信商家卡片入驻功能,强化酒店及度假村与旅客的联结。

目前,微信支付分已经正式上线并全面对外放开,逐步覆盖共享设备免押租借、无人货柜自助购买、网约车先乘后付、物流快递先寄后付、酒店免押预定、娱乐设备先玩后付、航空机上付等场景。

数据显示,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开业 7 家,筹建及待开业 120 多家,覆盖国内 31 个省级行政区, 110 多座城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