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19-10-28T09:18:19 +08:00

LOLS9半决赛赛程预告 iG vs FPX比赛赛程时间安排

英雄联盟的S9总决赛八强赛已经正式的结束了,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半决赛,很多人都不知道iG vs FPX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以及G2和SKT的比赛时间,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LOLS9半决赛赛程预告。

【LOLS9半决赛赛程预告 iG vs FPX比赛赛程时间安排】

英雄联盟S9八强赛正式落幕,IG、FPX、SKT、G2 晋级四强,接下来的比赛赛程预告是:

11 月 2 日 19:00 

iG vs FPX

11 月 3 日 19:00

SKT vs  G2

11月2日这天是周六,也就是本周六的时间即将开始半决赛的赛程,令咱们LPL观众高兴的是,这次终于不用提心吊胆的看比赛了,最差也是保送决赛,所以可以放心看iG和FPX的大战,这次的剧本还是比较有意思的,iG似乎跟去年很类似,FPX和S9主题曲的涅槃契合,G2和SKT又将上演一次MSI上的精彩对决,这次花落谁家还犹未可知。

不管如何,希望四支战队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全力冲刺冠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