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22T10:08:28 +08:00

币安加入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的区块链项目理事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的区块链项目Klaytn宣布,加密交易所币安将加入其治理委员会。

据悉,币安是第一家加入该委员会的区块链公司。除了致力于网络的治理外,该交易所还将参与共识节点的运营。

6 月 27 日,Kakao旗下区块链部分Ground X发布了Klaytn平台,并希望该平台能够推动区块链在韩国的应用。此前,Klatyn网络已经在两轮ICO中筹集了近 3 亿美元。

此外,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Hdac Technology)区块链的分支机构Hdac科技正寻求与Ground X等区块链本土企业合作,进一步发展与金融公司建立联合基金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