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21T11:09:22 +08:00

《2019腾讯区块链白皮书》发布 展示区块链电子发票等四个案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10 月 19 日,腾讯数字转型策略会暨区块链白皮书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并正式发布《 2019 腾讯区块链白皮书》。

据悉白皮书整体介绍了腾讯的区块链方案,包括TrustSQL区块链底层平台与腾讯云TBaaS,并详细展示了 4 个腾讯的区块链最佳实践,包括区块链电子发票、微企链、至信链和区块链银行汇票。白皮书全文将于 10 月 21 日在腾讯研究院公众号发布。

在发布会上,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表示:云链结合程度表示了企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程度。云计算是数字经济的水和电,是数字生态最重要的基石,而区块链是跨产业数字生态联动的连接器,能够有效的将企业可靠可信的链接起来。

通过云链结合,腾讯云区块链团队落地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与解决方案。腾讯云动产质押解决方案将腾讯云区块链技术与仓单质押融资场景充分融合,结合智能仓储、智慧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能力,有效解决传统仓单质押融资过程中的身份信任、风险管控以及效率低下等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