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17T16:03:39 +08:00

全球儿童非法视频暗网捣毁 337人被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10 月 16 日,美国华盛顿,美、英、韩执法官员宣布:已捣毁了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该网站运营者是一名叫孙忠宇的韩国人。他和来自 12 个不同国家的 337 名用户因通过网络出售儿童非法视频被起诉。在 2015 年至 2018 年 3 月运营期间,其销售了 25 万段儿童色情视频。

目前,孙忠宇正在韩国服刑 18 个月,同时他也面临美国当局的指控。据美国司法部称,其他几名被指控的人已被判处最高 15 年刑期。

据了解,孙忠宇及其犯罪团伙运营的网站专注于儿童非法视频。该网站允许用户上传和下载非法视频并以比特币支付,允许在交易中隐藏身份。它是最早使用比特币赚钱的儿童色情网站之一。被关闭前,该网站收集了至少价值 37 万美元比特币。美国司法部称,美国、英国和西班牙官员已营救至少 23 名未成年受害者。视频中还有很多儿童身份尚未被确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