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17T11:02:44 +08:00

暗网BriansClub遭黑客攻击 致2600万张被盗支付卡信息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据theinquirer消息,黑市交易网站BriansClub遭黑客攻击,泄露了大约 2600 万张支付卡的数据。

该攻击事件发生在 8 月份,攻击者将数据转交给银行业,以便可以注销这些卡。Gemini咨询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rei Barysevich表示,在被盗卡的非法交易中,78%以上只归因于十几个暗网市场,,这种规模的违规行为在短期内无疑会扰乱地下交易。

Gemini咨询公司监控众多地下市场交易支付卡数据,并跟踪大约 8700 万张卡记录。

根据BriansClub泄露数据的分析显示,网站在 2015 年上传了约 170 万张卡,在 2016 年上传了 290 万张卡的详细信息。在过去几年中,这一数字大幅上升, 2017 年上传了 490 万张泄密卡的信息, 2018 年上传了 920 万张。 2019 年前八个月,该网站新增近 760 万条记录。

 BriansClub 提供的大部分数据包括“转储”,这些数据可以很容易地编码到磁条卡上,使得窃贼能够从商店购买礼品卡、电子产品和其他物品。

 据安全情报公司Flashpoint称,BriansClub持有价值近4. 14 亿美元的被盗信用卡待售, 2015 年至 2019 年 8 月间,其通过出售 910 万张信用卡的数据,赚取了约1. 26 亿美元的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