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16T16:33:03 +08:00

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55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0 月 15 日,花椒直播的运营主体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互联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500。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2 月,注册资本约 1503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张鹏。该公司由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4 月 29 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对此,花椒直播回应称:成为六间房子公司只是花椒六间房重组的架构设置,这样的架构更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和未来的资本操作。花椒所有股东均未退出,而是将股份翻转至六间房成为六间房的股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