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11T16:57:03 +08:00

波音和保时捷正合作研发一款电动“飞行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据engadget消息,波音公司与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合作,开发一种能够垂直起降(VTOL )的概念电动汽车。换而言之,这两家公司正研发一款“飞行汽车”。

据称,双方工程师还会根据提出的设计进行构建和测试原型,这很可能是一款采用保时捷品牌的高级垂直起降飞机模型。

他们的合作还将把城市空气流动性作为一个整体来研究,而不仅仅是专注于汽车的开发。保时捷宣布,他们将成立一个国际团队,将解决城市空中交通的各个方面问题,并调查高端飞行车辆的市场潜力和可能的使用案例。

路透社所指出,波音公司将与永久竞争对手Airbus SE展开竞争,后者已经于去年开始测试自己的VTOL 车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