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0-10T21:03:39 +08:00

微信支付: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予以清退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日晚间,微信支付表示,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也从未开放虚拟货币的类目商户接入。如发现任何把微信支付用于虚拟货币交易的行为,将予以清退处理。同时,欢迎用户举报,我们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坚决配合打击。坚决保护客户合法权益,防控金融违法犯罪,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去年 8 月,腾讯方面曾表示,在支付渠道上,针对虚拟货币违规行为的措施包括“限制平台收款帐号的收款功能”、“限制个人卖家帐号的收款额度”等,目前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

同在今日,支付宝称,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其中,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