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27T14:03:16 +08:00

前百度副总裁向海龙否认“被百度开除”:无稽之谈 笑死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据亿欧报道,今日,有自称百度高管人士表示,向海龙是被开除的。百度一季度财报亏损和向海龙有着莫大关系,搜索商业化一直是他负责管理,虽然离职细节我不清楚,但海龙肯定是被开除的。

对此,向海龙回应称,关键人物的离职,他们都说被开除,简直无稽之谈,笑死人了。我不是被百度开除的,离开是为了专心做投资。

此前,针对离开百度一事,向海龙曾回应称,下一步是创业加投资,因为自己本来就是创业出身。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8 月 19 日,向海龙注册成立了北京龙之众科技有限公司。

5 月 17 日,李彦宏发布内部信宣布,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百度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

针对向海龙辞职一事,李彦宏回应称,向海龙的离职主要是个人原因,沈抖已经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主管搜索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