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19-09-25T15:33:22 +08:00

英雄联盟新联赛2020年开启 LMS与东南亚LST赛区合并

Riot Games 与 Garena 宣布《英雄联盟》新联赛将于 2020 年启动,联合台港澳职业联赛(LMS)及东南亚职业联赛(LST)赛区,以提高战区战力。

过去几个月里,Riot 与Garena 一直评估LMS 和LST 赛区赛事生态体系,为努力实现赛事的长期成功和永续发展性,双方将设立全新联合联赛PCS,将包含LMS 和来自泰国、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的LST 队伍。

据了解,这是 Riot 与 Garena 的共同决定,此举可为选手、商业伙伴扩大市场。 PCS 联赛基本上为 10 队,会希望以台港澳队伍为主,预计 12 月公布赛程和详细规划,赛事转播各国将会有各自语言。

官方强调,LMS 历来是一个强大有竞争力的联赛,并且是少数几个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的赛区之一,作为 LMS 实力的证明,来自其他地区的职业战队一直在招募 LMS 战队的顶尖人才。我们相信这个能把台港澳和东南亚最好的战队置于相同舞台的新联赛之形成,能使参赛的战队获得更广大的观众,并在扩大人才库的同时也提高区域竞争力,而集中具有竞争力的体系也将提高战队的商务机会和媒体机会。

关于《英雄联盟》新联赛 PCS 详情将于 12 月公布更多资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