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25T13:57:17 +08:00

华为格力合作,“华为智能家居”APP将掌控大部分格力空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智能家居时代,通过手机APP控制家里的空调、冰箱、电视等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目前,大多数要求是同一品牌终端才能做到。

今天,华为智选官方微博宣布华为HiLink云云互联再添强大家电伙伴—格力。用户只需一个华为智能家居”APP就能掌控大部分格力空调。

据了解,华为HiLink协议发布于 2015 年底,与苹果HomeKit类似,可实现智能设备间的智能联动,兼容ZigBee、WiFi和蓝牙等多个通信协议,用户只需要一部华为手机就能控制全家的电气,包括快速联网、实时掌控、家电联动、场景模式等。

目前,华为已与包括格力、美的、松下、TCL等多家国内外TOP级家电行业品牌开启了云云互联的生态协议对接,并且已实现2000+型号互联,覆盖冰箱、空调、智能电视、厨电等多个品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