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25T09:13:05 +08:00

三星将为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用户提供 149 美元更换一次屏幕的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三星公司日前宣布,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即将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 1980 美元。

图片来自 samsung

据 The Verge 报道,三星表示将提供允许 Galaxy Fold 更换一次屏幕的机会,价格为 149 美元。

三星表示,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购买 Galaxy Fold 的用户可享受 Galaxy Fold Premier Service,不过这项服务并没有提供像其他三星手机那样的标准服务,而是只提供一次性换屏服务,售价 149 美元。

报道指出,那些想购买三星 Galaxy Fold 的用户,需要到 AT&T 部分门店、百思买门店以及三星体验店去购买,这些购买者还将获得现场指导,包括这款手机的关键功能以及该如何保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