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24T15:06:52 +08:00

菜鸟裹裹CEO李江华:菜鸟裹裹年服务用户过亿 将推出菜鸟裹裹寄件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在今日的秋季战略发布会上,菜鸟裹裹CEO李江华称,菜鸟裹裹的年服务用户已过亿;未来一年,菜鸟裹裹有三个目标,即在服务 2 亿用户的基础上,同时达到 100 亿/年的行业增量及为 50 万名快递员增收。

数据显示, 90 后已成为菜鸟裹裹用户中的绝对主力,占菜鸟裹裹寄件用户51.5%, 80 后则占到三成;女性用户占比为64%;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达74%用户偏爱不出门寄快递,新一线城市比例也有60%。

此外,李江华还表示,菜鸟裹裹将推出菜鸟裹裹寄件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寄件服务。菜鸟裹裹寄件柜不仅可随时寄送快递、不用等待快递员,还能即时称重、支付,价格、物流透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