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23T14:06:23 +08:00

华为投资类脑人工智能公司“深思考” 持股3.67%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9 月 18 日,深思考人工智能的运营主体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48. 5639 万元,持股比例为3.67%。同时,公司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1274. 7035 万元新增至1323. 2674 万元。

资料显示,深思考人工智能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核心科技的AI公司。目前,深思考基于AI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技术与人机对话产品主要落地于智能车联网数字座舱、汽车智慧营销、手机智能移动终端、智能家居、智慧医疗健康等应用场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