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19T16:05:42 +08:00

百度地图上线语音定制功能——百雀灵 只需录制20句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天,百度地图宣布正式上线语音定制功能,内部代号“百雀灵”。用户只需用手机录制 20 句话,即可生成个人完整语音包。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地图,唤醒“小度小度”后说“录制我的语音”(或点击百度地图首页的“出行助手”后进入“语音定制”)。

2、跟着百度地图指引,录制 20 句话,等待 20 分钟即可生成一个自己专属的语音包。

生成后的语音包可在景区智能语音导览、智能语音交互、导航等全部场景使用。

百度方面表示,百度地图上80%的地图数据已经AI化,而除了语音定制功能,可支持的语音包还包括模仿音、明星音、电台主播音、儿童音、地方方言音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