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17T13:47:16 +08:00

QQ音乐: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销量突破1500万元 打破多项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QQ音乐官方微博宣布,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 1500 万元,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昨日 23 点,周杰伦与阿信合作的新歌《说好不哭》发售,需要付费 3 元购买。由于过度火爆导致QQ音乐服务器拥挤,显示“发生了错误”。

资料显示,《说好不哭》是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以钢琴缓缓诉说这段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整首歌以钢琴为主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营造出一种爱停格在分手时的那句说好不哭。《说好不哭》上线25分钟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音乐平台上总销售量约229万。发布不到一个小时,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大平台总销量突破200万张。上线不到两小时,单曲数字版销售总额突破一千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