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12T11:24:54 +08:00

中国移动上线5G信号新查询方式:百度地图搜索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日前,中国移动宣布线5G信号新查询方式——百度地图搜5G。用户打开百度地图搜索“5G”,即可查看周边5G覆盖情况,还可点击路线立即前往。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中国移动5G专区”与“和地图”查询你身边的5G信号覆盖。

具体方法如下:

1、中国移动App查询

登陆中国移动App,进入“5G专区”,点击“身边的5G”就能查到;

2、百度地图App查询

打开百度地图App,在搜索栏中搜“5G”即可查看周边5G覆盖情况,还可点击路线立即前往。

3、和地图App查询

打开中国移动和地图App,在搜索栏搜“5G”就可以看到身边5G网络的覆盖情况,还能查到5G覆盖去的驾车、公交、步行路线。

中国移动表示,目前,该公司已拥有2.6GHz和4.9GHz频段用于5G建设。预计将于年底在全国建设超过 5 万个基站,在超过 50 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