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11T13:36:36 +08:00

中国电信将10000号客服热线升级为智能语音导航平台 缩短客户获取服务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近日,中国电信表示,中国电信通过引入智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AI技术将全国 10000 号客服热线升级为智能语音导航平台。用户拨打 10000 号客服电话,只需说出自己的诉求,平台将自动识别、理解客户意图并直达相应服务,大幅缩短客户获取服务时间。

据介绍,中国电信 10000 热线的智能语音导航业务,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AI技术,用和机器人直接的语音交互替代了传统分层级按键获取服务的方式。目前,语音语义识别已实现超过90%准确率。

据统计,智能语音导航平台上线后,客户感知快速提升。截至目前,月均为客户节约 6 万余小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