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04T17:21:54 +08:00

《江苏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9)》:上半年我国区块链产业规模约4. 95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天,江苏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江苏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9)》,该报告内容主要分为 8 部分,从区块链基础知识、全球区块链产业现状,逐渐深入到江苏省区块链产业产业生态现状,详述了区块链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与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为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给出了建议。

报告指出, 2018 年我国区块链产业规模约 10 亿美元, 2019 年上半年区块链产业规模约4. 95 亿元,同比增长10%。不过,上半年我国区块链产业增速处于一个比较缓慢的增长阶段。

报告中将 2019 年上半年成立注册的区块链企业阶梯划分为三个梯队,北京、广州、杭州属于第一梯队;南京、青海、深圳、上海位于第二梯队。金华、绍兴、济南等则在第三梯队。

根据报告显示,截止到 7 月工商数据显示,江苏注册公司为区块链的有 590 家,经营范围有区块链的有 515 家,其中南京有 205 家,苏州 162 家,排名第三的无锡有 42 家。

报告还指出了江苏区块链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包括:人才资源稀缺、产业集聚不强、政策扶持和资金扶持不足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