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02T15:30:17 +08:00

安卓版谷歌地图新增专用的街景图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街景除了是探索地标的一种有趣方式外,还能帮助用户更详细地了解自己要去哪里。长期以来,网页版谷歌地图供了一种更有用的街景体验,但Android应用程序则才刚刚更新得以匹配。

在安卓版谷歌地图,用户可以通过打开一个地方的列表或者在地图上的任何地方按住一个大头针来访问街景。相比之下,网页版的maps.google.com允许用户拖动黄色的“Pegman”,接着地图会突出显示哪些地方有街景。

现在,安卓版谷歌地图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点击右上角的地图图层FAB会显示一个新的“Explore”部分,用于连接地图类型(默认、卫星、地形)和地图详细信息(交通、交通、自行车)。

而在Street View(街景)可覆盖的范围,图层将覆盖蓝色。在这种模式下,点击任何地方都会立即启动街景查看器。如果你放大到单独的街道,它们将以蓝色排列。缩小后,就会有更多图像的区域以较暗的阴影标记。而没有街景的区域将只显示基础地图类型颜色。

目前,谷歌地图10.23. 4 稳定版已经开始支持该功能,iOS的谷歌地图则尚未推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