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02T10:00:19 +08:00

外媒:比特币矿工每年在能源消耗上花费4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矿工们每年要花费多少钱进行比特币挖矿活动呢?据beincrypto报道,美国企业家Charlie Shrem日前的说法,比特币矿工每年在能源消耗上花费 40 亿美元。

有些人认为用于开采比特币的资金可以更有效地用于其他地方,其他人认为这一消息对于比特币网络来说是看涨信号。

受多个因素影响,比特币网络的挖矿成本很高。用于开采的能源成本不会简单地丢失,相反这些资金通过新开采的比特币有效地转移到网络中。此外,花费的大量资金表明目前活跃的矿工人数众多。使用PoW系统创建块表明交易和矿工的数量正在增加。

Shrem的观点也受到不少人反对,理由很简单,就是所使用的能量实际上已经被消耗掉了。不管比特币网络是否继续,能量都不是转移到比特币,而是转移到消耗能量的副产品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