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9-08-29T10:43:10 +08:00

LG宣布全新Whale浏览器:专为双屏手机打造

《LG宣布全新Whale浏览器:专为双屏手机打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8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LG预告将于IFA2019 展会上发布双屏手机,在揭晓该机的相关细节之前,LG宣布将与韩国搜索引擎提供商合作打造一款专为双屏设备服务的浏览器,号称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双屏带来更大便利性。报道指出,LG与韩国搜索引擎服务商Naver共同开发了一款名为Whale的浏览器,可以让使用者充分利用双屏提升效率。据悉,Whale浏览器支持在不同屏幕上浏览不同的网页内容,甚至还能同时搜索、阅读两种不同语言的网站内容。LG表示,Whale浏览器针对LG双屏手机进行专项优化,不仅能让使用者最大限度发挥LG V50 ThinQ的特性,同时也能在LG新款双屏手机上实现效率大提升。此外,报道称LG新款双屏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V60 ThinQ)将预装Whale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