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29T09:43:52 +08:00

美团点评孵化新项目“菜大全” 采用菜场代运营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接近美团点评人士透露,美团点评到家事业群正在孵化一个名为“菜大全”的新项目,该项目从属于“闪购”品牌,负责人为肖坤,向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汇报,目前总部团队在十几人左右,已在北京上海武汉试点运营。

据悉,“菜大全”的模式是菜场代运营,也就是整合一个菜市场中各家摊贩们的菜品,做品控、打包,再以独立品牌的形象,入驻到外卖平台上。

对此,美团点评方面表示,该项目属实,正在武汉等城市试点,且试点情况良好,摊主收入有数倍上升。美团闪购此次试点,希望用数字化赋能和服务标准化,帮助菜市场升级线上经营。

此前,美团曾上线了美团买菜APP。

今年1月,美团点评在上海推出“美团买菜”,美团买菜首个线下服务站于上海市虹口区周家嘴路开通,服务范围仅限于周家嘴服务站周边1. 5 公里内。美团买菜品类主要包括了新鲜蔬菜、水果、肉禽蛋、米面粮油、水产海鲜等。之后美团买菜宣布进入北京、武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