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8-28T16:20:46 +08:00

搜狗开放听写服务 与爱国者索尼等成立录音笔AI创新联盟

《搜狗开放听写服务 与爱国者索尼等成立录音笔AI创新联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8 日,搜狗宣布将其核心技术能力“搜狗听写”服务开放,并宣布与爱国者、纽曼、索尼录音笔、万城集团四家录音笔行业头部企业成立AI创新联盟。用户手上的这些品牌的录音笔都可以用上搜狗听写服务。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狗的使命是让表达和获取信息更简单,输入法是帮用户表达信息,搜索是帮用户获取信息。目前搜狗输入法语音请求峰值已超过 7 亿次,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语音输入法。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8%,居于行业领先。搜狗的语音增强、语音变声、语音合成等能力已经在多场景落地应用。此次开放的搜狗听写服务背后包含多项业界领先的技术。其中转写技术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实时语音转写运用了搜狗自研的延迟可控的Adapti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

AI手机,只是噱头?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