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19-08-28T14:29:27 +08:00

乐蜂网停止运营 乐蜂网为什么停止运营?

《乐蜂网停止运营 乐蜂网为什么停止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8日乐蜂网在其公众微信号上发布消息,乐蜂网(含PC端和APP端)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公众号则从即日起不再更新、进入注销程序。乐蜂成立于2008年8月,由知名电视人李静创办,以女性为主要用户目标,主营业务为美妆、时尚用品、营养保健品、香水等。乐蜂网曾在 2008 年、 2012 年分别拿到了红杉中国、宽带资本和中金资本等投资方的数千万美金的融资。2014年,唯品会以1. 12亿美元战略入股乐蜂网75%股份,并将其定位为“美妆唯品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