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28T14:06:32 +08:00

马云卸任前对阿里的最后要求 女员工不得低于33%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在 2019 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马云提前发表了卸任感言。他称自己还有两个礼拜就卸任阿里董事主席了,但这并不等于退休和不创业了。他称阿里只是自己梦想中的一个,仍有很多事情想去折腾。脑子不动人很快会老去,而自己不会停止。

在卸任前,马云表示对阿里巴巴的最后一个要求就是阿里的公司女性员工的参与度绝对不能低于33%,不论用什么方式,必须达标。如果能够达到50%,就更高兴了。

他称,把事情做到要靠男人,把事情做好一定要靠女人,但只有男女一起才能把事情做妙。所以,做到,做好,做妙是三个不同的境界。

马云表示:希望这个世界男性和女性能够平衡,这样世界才会更加美好。女性给世界带来最美好的东西就是坚持做自己。马云称,女性是独特的存在,离开了女人,男人啥都不是。为此,马云直言希望自己下辈子能做个好女人,给世界带来更多美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