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19-08-27T09:08:04 +08:00

五粮液与阿里合作 具体合作情况是什么?

《五粮液与阿里合作 具体合作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6日五粮液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零售、数字化生产、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广泛合作,推动五粮液的数字化转型。在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五粮液集团将与阿里巴巴合作将依托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全面拓展合作关系,在阿里云、天猫、零售通、金融、营销数字化流程平台以及物流服务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阿里云将支持五粮液构建数字化的零售门店和生产检测,天猫和零售通将为五粮液拓展更加高效的销售渠道和营销阵地。同时,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及相关平台将为五粮液旗下品牌推广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和资源,双方还将就五粮液品牌建设及产品营销、共建品牌数据平台以及五粮液“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合作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