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23T16:28:15 +08:00

美图秀秀上线“私人相册”功能 可定向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近日,美图秀秀上线“私人相册”功能。通过“私人相册”用户可以在美图秀秀建立独立、私密、永久的云相册,通过动态分享与记录的方式,与亲友进行定向开放,可供多人同时在线上传、共享和下载相册内容。

据悉,“私人相册”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可以进行日期记录,相册成员还可以对照片进行评论、回复等轻社交操作。

保护措施上,美图秀秀进行了内容隔离、限制访问和外链加密、防盗链等措施以绝对保护“私人相册”使用者的数据内容安全。

美图方面称,该功能目前仍在内测阶段,每个用户最多可拥有 20 个相册,每个相册可同时共享 30 个成员相册可随时解散成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