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19-08-16T10:18:28 +08:00

网友提议iG小乐言蓝屏挂机向Doinb道歉 粉丝怒怼:金咕咕要先道歉!

《网友提议iG小乐言蓝屏挂机向Doinb道歉 粉丝怒怼:金咕咕要先道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关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节奏有点多,好像一堆事情都集中爆发了,先是iG管理层聊天记录被曝,得知当初Lucas首发的原因是宝蓝自己不想打了,之后又是Rookie的女朋友小钰被恶意P图,上半身衣服P没了,打野的Ning的女友言论节奏不断,在加上前段时间宝蓝粉丝怒喷阿水跟RNG的小明吃饭,真的除了Theshy,好像其他人都有事情。没想到这些事情还没平息,现在又闹出一档子事情,FPX的中单Doinb在韩服的排位中碰到iG的新打野小乐言,没想到在关键的时候,小乐言的酒桶被秒后,直接在泉水挂机了,这引起Doinb的不满,打算要举报酒桶,这时候有弹幕提醒Doinb这是iG的打野小乐言,一堆人跑去小乐言的微博爆破了。最后小乐言回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