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15T15:16:57 +08:00

凡普金科回应“遭警察盘查”:系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合规检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爱钱进母公司凡普金科遭警察上门盘查,公司被警方控制,原因不详。

对此,凡普金科发布声明回应称,系凡普金科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合规检查,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希望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不要被恶意攻击的不实信息所误导,勿传播谣言。

以下为凡普金科声明全文:

关于网传”凡普金科遭警方控制”一事,系凡普金科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合规检查,公司正在积极同当地监管部门沟通,全力配合检查工作。事件如有进一步进展,公司会及时公告。

凡普金科及旗下平台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坚持合规经营,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希望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不要被恶意攻击的不实信息所误导,勿传播谣言。谢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