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9-08-15T10:38:16 +08:00

沃达丰5G版图扩大 已在爱尔兰推出5G商用网络

《沃达丰5G版图扩大 已在爱尔兰推出5G商用网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西班牙和英国推出5G商用网络之后,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又在爱尔兰推出了5G商用网络。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沃达丰是 8 月 14 日在爱尔兰推出5G商用网络的,首批覆盖城市包括 5 个,分别是都柏林、科克、利默里克、戈尔韦和沃特福德,戈尔韦是爱尔兰西部的港口城市,另外 4 座分别是爱尔兰第 1 大、第 2 大、第 3 大和第 5 大城市。随着时间的推移,沃达丰在爱尔兰的5G网络覆盖范围还将继续扩大,沃达丰方面已透露随后几个月将覆盖爱尔兰更多的城市,但并未公布具体的城市名称。沃达丰是首家在爱尔兰推出5G商用网络的电信运营商,在科克推出的5G网络,沃达丰展示的网络速度超过了700Mbs,但消费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