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19-08-09T09:51:10 +08:00

88VIP 上线一周年,阿里的付费会员在做一门怎样的生意?

《88VIP 上线一周年,阿里的付费会员在做一门怎样的生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擅长造节,双 11 就是最好的例子,而 8 月 8 日这个中国人眼中象征好意头的日子如今也成了阿里的会员节。如果你没有买过阿里的 88VIP 会员,8 月 6 日到 8 月 9 日期间打开淘宝或天猫,大概率会收到促销提醒,告诉你即使淘气值不满 1000,也只需要 288 元就能买到原本需要 888 元的 88VIP。一年前的 8 月 8 日,阿里巴巴正式推出自家的会员体系「88VIP」,虽然比竞争对手迟到了几年,但大有厚积薄发的架势。这个横跨吃、玩、听、看、买几大生活场景,集合了阿里多个产品的生态会员体系,刷新了人们对付费会员的认知,你很难在市面上找到参照对象。那么一年过去了,这个被阿里内部当作「一号工程」的重点项目,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对于用户而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范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