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06T08:55:34 +08:00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19家失联P2P网贷机构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昨日,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发文称,发现本辖区内有部分P2P网贷机构因失联已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朝阳区互金协表示,自本文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P2P网贷机构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或高管需于 30 日内主动联系区协会,超过规定期限未主动联系的,区协会将协调有关主管部门关闭平台网站、下架App。

朝阳区互金协提示失联P2P网贷机构平台的存量出借人,及时就逾期债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或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外,朝阳区互金协提醒广大群众,凡发现有违法违规从事P2P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社会公众及时向各级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