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8-05T17:27:01 +08:00

卡巴斯基:2019针对加密货币在内的金融恶意软件同期增长了7%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securitybrief报道,根据卡巴斯基的最新研究,针对金融、加密货币和网络货币服务的金融恶意软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新的研究发现, 2019 年上半年有 43 万用户面临这一问题,其中超过三分之一(30.9%)是企业用户,是 2018 年上半年(15.3%)的两倍。

卡巴斯基表示,金融恶意软件,通常被称为银行木马,旨在窃取金融和金融数据,并为威胁受害方提供访问用户和金融组织资产和机器的途径。

根据这项研究,恶意软件的典型攻击载体是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网页。卡巴斯基称,这些恶意网页通常看起来是合法的,攻击者一般试图窃取凭据、银行卡细节或其他类型的敏感信息。

根据该报告,在 2019 年上半年,已检测到339, 000 多起伪装成大型银行登录页面的网页钓鱼攻击。

卡巴斯基建议私人用户务必尽快安装安全更新,不要安装未知来源的软件,并使用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