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9-08-04T09:27:46 +08:00

荣耀20 Pro拍照手机翻车?荣耀高管放科普辟谣

《荣耀20 Pro拍照手机翻车?荣耀高管放科普辟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荣耀的瓜有点多,先是荣耀9X以及Pro版标配10W快充被Diss,这两天,荣耀20 Pro夜拍也被质疑翻车,还引来了荣耀高管亲自辟谣,并做科普。事件源于 7 月 31 日,荣耀高管在微博晒出的两张夜拍对比照,这位高管称,“随手拍了下华为总部基地,果然验证了#荣耀20# PRO确实是 5000 元以下最强的拍照手机,没有之一。”随后,有微博认证为“广告导演”的网友发出质疑,认为荣耀20 Pro在夜间拍出的照片只是比较亮,但放大之后也并没有什么细节。这位网友认为,拍照强不强,跟图片亮不亮没有关系,荣耀20 Pro自称“ 5000 元以下最强的拍照手机”名不副实。这消息一出,关于“荣耀20 Pro最强拍照手机翻车”的讨论持续发酵,荣耀高管坐不住了,亲自发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