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19-08-02T09:48:51 +08:00

荣耀张大仙宣布签约虎牙直播 送房间号688牌面满满

《荣耀张大仙宣布签约虎牙直播 送房间号688牌面满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话说曾经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想必大家印象都十分的深刻,此前因为企鹅电竞公开表示要求赔偿腾讯 300 万,并且禁止张大仙在包括斗鱼在内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活动,所以已经停播 2 个多月了,很多粉丝都期盼他的回归。就在 8 月 1 日的晚上,主播张大仙在微博宣布自己正式签约虎牙直播,并且将会在 8 月 3 日开启虎牙直播首秀。这次张大仙签约虎牙可谓是牌面满满,虎牙直接送出了三位数的直播间号688,这也意味着虎牙对张大仙的重视,相比之下Uzi的房间号“666888”都没这么好,王者荣耀一哥的名号算是坐实了。原本以为停播许久的张大仙人气上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就目前微博的反应来看,大家早已经期待已久,清一色的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